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松滋市陈朱公路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湖北高成交通建设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7-15 19:45

7月14日,松滋市陈店至朱家埠公路改建工程现场热火朝天,机器轰鸣,湖北高成交通建设集团施工人员冒着高温加紧作业,正在进行加宽路段的底基层施工。

陈朱线是连接陈店集镇与老城镇朱家埠村的一条重要的通道,对促进两地的沟通和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该项目起于陈店镇254省道与北街交叉口,经陈店镇陈店村、石桥村、茶铺子村、桃岭村、五溪堤村和朱家埠村,止于老城镇朱家埠村与新老线平交,路线全长约11.433公里,路面宽度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该工程于5月3日开工,目前已完成工程的40%,预计在9月30日之前完工。
    近年来,湖北高成交通建设集团秉承“交通兴,百业兴”的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通村公路建设的相关要求,完成农村建养一体化建设300余公里,以大交通的视角、精雕细琢的态度实施好每一个通村公路建设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极大的满足了农村群众的出行和运输需求,助力松滋乡村振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