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2022年全省国省干线桥隧专项抽查巡查荆州项目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24 09:49


822日,由省公路中心组织的2022年全省国省干线桥隧专项抽查巡查荆州项目在公安县顺利结束。巡检组按照指定内容和要求,用5天时间对荆州市桥梁养护管理和G351公安县黄金口特大桥养护管理开展了全面检查。

818日,巡检组一行8人在公安县召开专项抽查巡查项目荆州市首次专题会,介绍了桥梁巡检项目和内容,听取了市公路中心关于全市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分内业和外业两个小组分头开展工作。内业组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市县两级公路部门的桥梁养护管理内业资料,与桥梁工程师及相关人员交流了解桥梁养护管理十项制度落实情况。外业组不畏高温酷暑,连续5天高强度的作业,运用桥梁检测车和仪器设备对G351黄金口特大桥逐跨进行了全面“体检”,并对桥梁保护区、桥下空间及管线设施管理等项目进行了徒步检查。

822日下午,巡检组在公安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末次反馈会,对荆州市、县两级公路部门桥梁养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反馈了抽查巡查意见及建议。

下一步,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以此次抽查巡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桥梁养护管理十项制度,推动全市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郑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