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石首市“省道网布局调整”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9-08 15:47

9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综交处二级调研员廖向东带领省公路局、省厅规划室、省交规院相关领导到我市调研“省道网布局调整”工作。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石首市副市长孟晓祥及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郑云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拟规划调整的S221公石线(公安裕公至石首徐家铺改线段)、S431曾高线(石首高陵至湖南华容梅田湖延伸段)、S329新小线(季家咀至高家岭延伸段)及枣石高速(高基庙互通至南益高速南延伸段)的主要控制点位实地踏勘并听取了现场汇报。

调研过程中,省厅、荆州市局相关领导对我市省道网布局调整规划方案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优化建议,并指出,此次省道网布局调整,是石首交通发展的新机遇,交通部门严格按照湖北省省道网规划纲要(2011-2030年)》明确功能层次、优化路网布局、提高通达深度、兼顾公平效率的布局要求结合地方实际情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产业扶贫、旅游发展、湘鄂边融合发展思路开展辖区省道网规划调整工作着重补齐区域交通发展短板打通县际、省际主要通道,形成互联互通的省道交通网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