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江陵县道沙大线改建工程开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2

10月24日,沙岗镇政府组织召开沙大线改建工程开工仪式,江陵县农路中心分管领导和建设养护科全体工作人员,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2022年,沙大线建设计划共计8公里,目前已完工4.985公里,本次项目开工部分起于沙岗镇黄彩剅村,止于三户街村,路线全长3.607公里,路基宽度7米,路面宽度6米,项目建设投资457万元,工期120天。该项目实施后,可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高公路通行能力,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加强城乡联系,促进沿线乡村的经济发展。

开工仪式上,施工单位、设计、监理分别就工程内容及各自职责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于施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县农路中心进行行业指导,一是要做好道路的封闭施工管理及预留好相应便道;二是施工中业主及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质量要加强管控,及时整改,特别是后期的养护工作要规范、充分,县农路中心将对工程进度和质量全过程实时监管;三是各方要加强沟通,对于施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商解决,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业主沙岗镇政府也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实施;二是要抢抓工期,力争春节前顺利完工,确保春节期间道路畅通;三是保证道路工程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切实做好这一民生工程;四是规范整理相应工程资料并及时报送,不影响后期工程项目资金顺利拨付。

会后,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对于施工中发现的问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复核,县农路中心同时对沙岗镇2022年道路新建及提档升级任务进行了督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