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松滋着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31 21:24

10月份以来,松滋加快在建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交通发展两不误。

目前,武松高速公路松滋段、当枝松高速公路松滋段土地组卷已报自然资源部审查。松滋火车站升级改造项目站房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即将进入内外部装修。荆州港务集团公司铁路专用线项目如期完成项目招投标,项目部已进驻。加快水至水水库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松滋负责的起点段5公里路段正在开展控制性工程水大桥桩基施工,鄂旅投负责的2.5公里路段已完成施工批复。松滋公交总站完成竣工验收工作;松滋通用机场项目场址已通过中国民用航空湖北安全监督管理局专家评审,目前机场场址正在报军队审批之中。水至水水库旅游公路EPC项目、卸旅游公路项目麻水至松滋火车站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前期工作按既定目标推进。丽源码头项目已完成工可、环评、洪评、航评及通航等前期工作,正在开展岸线使用申报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