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代市一桥加固改造工程上月开工下月通车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02 15:18

通讯员张俊报道:近日获悉,洪湖市“代市一桥”9月10日开工建设,10月27日建成通车,即好又快地解决了地方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

据了解,桥梁位于洪湖市S469曹沙线,始建于2009年。桥梁全长47.7m,全宽10m,长期超负荷使用。至改造前,该桥第1孔现浇板出现纵向裂缝,第3孔现浇板砼剥落,有横向、网状裂缝;栏杆损坏;支座破损;伸缩缝损坏;无泄水孔。经湖北交投智能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评定为4类桥梁。

对此,他们采用加固改造的方案,投入70万元,更换第3跨梁板,新梁板采用13m 现浇实心板;更换全桥人行道板;更换搭板;更换两侧桥梁伸缩缝;修补桥梁各处裂缝。确保了在维持原设计荷载等级的情况下,使桥梁快速修复并投入使用。(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