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实时播报:沙市区G318国道大修项目观音垱东段工程完工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07 15:16

2022年11月5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段标线施划完成,沙市区G318国道大修项目观音垱东段全部完工。

沙市区G318国道大修项目全长5.05km,分为观音垱东、 西两段和关沮段。沙市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自今年10月9日签订施工合同以来,一方面积极组织力量圆满完成了防疫交通保障组各项工作,一方面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施工不放松。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经过该中心和施工单位职工的共同努力,于11月5日上午,完成了观音垱东段的全部施工任务。

目前,该中心和恒通路桥的全体干部职工正在迅速开展观音垱西段的施工。下一步,将加紧施工节奏,狠抓天气晴好时段,确保在冬季降温前完成项目全部施工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