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交通战“疫”】交通女儿别样红!致敬坚守在抗疫战线上的女同胞们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3-08 09:31

 

奋战在抗疫一线大军中的,不仅仅有抛妻弃子的铮铮铁骨,更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巾帼英雄。交通女儿们用行动映照初心,用实干彰显担当。她们克服心理和生理上的困难,和男人们肩并肩站在了一起,甚至冲在了更前面。

带着老公齐上阵的小区守护神李琼;哪里需要到哪里,社区值守期间一口水都不敢喝的祁宝谊;服务社区,晚上八点才蹲在分菜现场吃盒饭的周娅;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的林荣庆;服务群众,咨询电话接到耳鸣的肖潇;社区值守,情系居民的张俊霞;主动要求上班、捐款,坚持机关大院消杀的胡金霞……这些女人们构成了荆州交通最美的风景。

冰心说过,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她们的“真、善、美”。 



李琼:初心不改、同心抗疫,克服困难、定能胜利!





祁宝谊: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





周娅:一个人的微光汇集在一起,便是灿烂星河。铿锵玫瑰、迎风绽放!





肖潇:共渡难关,我们用行动为荆州加油!





张俊霞:奋战“疫情”,无问西东。





林荣庆:共同战疫,众志成城,荆州加油!





徐胜慧:立足本职,共克时艰。





胡金霞: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努力!



在此,向广大女同胞致敬,

你们是抗疫一线最美的风景。

祝你们节日快乐!永远美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