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交通战“疫”】监利县交通运输局:无偿献血,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监利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3-02 21:49

疫情期间,监利县无偿献血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血液库存告急。

2月29日,县公路局书记郑依群积极响应监利县《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精神,踊跃参加无偿献血。身体检查合格后,400毫升的鲜血汩汩流入献血袋,这既是病患的希望,也是共克时艰的希望。荆州市红十字会和中心血站为他颁发了感谢状,郑依群说:“看到‘监利发布’发出的无偿献血通知,我第一时间预约登记。面对疫情,能够献出这份爱心,我很高兴。”

据悉,郑依群除常年坚持献血外,还是一名热心公益的“公益达人”。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张小小的感谢状记录了他们的名字与担当,展现了一名普通党员干部甘于奉献,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