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松公路公司打造畅安舒美路迎新年
信息来源:湖北荆松公路管理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2-28 15:34

新年将近,为给过往车辆和群众提供良好的交通公路出行环境,湖北荆松公路管理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元旦”期间荆松一级公路安全畅通有序。
    该公司成立安全保通工作专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着重抓好节假日期间、特殊恶劣天气等重点时段的备勤力量,同时严格执行重大信息上报制度,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传达到位,便于快速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加强与养护、路政部门联勤联动,增强巡查频率,对路域乱象即时整改;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展开以日常清扫、水沟清挖、边坡达标、路树维护为重点的养护作业,促进路容路貌换新颜;坚持做好文明服务,注重礼貌礼节,荆松一级公路收费站设置服务咨询台,积极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在便民处及时增添应急非处方药品、简易修车工具,随时为司乘人员提供道路信息、应急电话、联系补胎等援助服务。维护收费现场秩序,做到应收不漏,并及时疏导滞留车辆,确保站口畅通。对各收费岗亭内外壁、车道、安全岛、收费广场、外边沟以及各种机电设备设施进行认真细致的冲洗和清洁,做到整洁明亮、干净优美。
    目前,该公司正在组织专班开展沿线道路安全、路域整治“回头望”,届时荆松一级公路将以“高颜值”迎新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