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责任公交 六年如一日服务园区企业受褒扬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16 11:00

1月13日上午,为表达对江陵县公交公司六年如一日,贴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职工出行难问题的真挚谢意,江陵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文明公交 使命公交 责任公交”的牌匾赠予县公交公司,并对县公交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公交驾驶员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2014年,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落户江陵县沿江产业园,由于公司有部分外地员工散居于江陵城区,加之居住地离公司所在地距离远,交通工具少,一时间,上下班交通问题成为了部分凯迪员工的难题。2014年5月,公司获悉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凯迪对接,安排专车专人,每天早中晚全天候的接送服务。六年来,两辆服务专车风雨无阻,节假日不休,确保了行车万里安全无事故,深受企业干部职工好评,在此期间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为电厂职工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公交公司将大力为落户工业园区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便捷出行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