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小窗口 大服务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19 15:25

近日,市港航海事局收到一封来自石首市永盛船务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感谢港航海事窗口刘星彤和胡振霞两位工作人员给公司提供的便捷优质的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她们是船员的贴心人。字里行间充满着对荆州市港航海事部门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荆州市港航海事局深化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思路,做好“加减乘除”法。“+管理”。对内实施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倒逼催办等制度;对外从严加强行政许可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以高效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类申报许可审批。“-审批”。减少审批环节,优化行政许可事项审批程序,有效减轻行政相对人负担。“×服务”。大力倡导“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推行“一网通办”系统,实行“上门、邮寄、延时、预约”服务举措,推广船舶船员管理业务网上申请,满足窗口行政相对人多样化需求。“÷流程”。推行“一网覆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理念,减少部门职责交叉,精简流转环节,缩短办理时间,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一纸感谢信,尽显服务情。字句间承载着办事群众对港航海事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周到服务的赞扬和鼓励,更是对荆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港航海事窗口将化表扬为动力,进一步树立“窗口”意识、强化“窗口”担当、拉高“窗口”标准、展现“窗口”作为,在“交通窗口”建设上“当先锋、打头阵”,以实际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