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东门社区开展“助力爱卫办实事、清洁家园迎‘五一’”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8

4月28日,东门社区召开大党委会,传达市区两级创文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决定于4月29日下午开展“助力爱卫办实事,为民解忧做先锋”清洁家园迎“五一”活动。市交通运输局驻东门社区工作组组长、东门社区第一书记肖飞作了总结讲话,东门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各下沉党支部书记、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市交通运输局驻东门社区工作组参加了会议。

4月29日下午,阳光正好,春风不躁。东门社区下沉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扫把、铁锹、铲子,深入各个“三无老旧小区”开展锄杂草、铲“牛皮癣”、清垃圾活动。汗水浇灌着笑容,红色擦亮了社区,也让胸口的党徽更加明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