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洪湖交通:提升窗口服务质效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10 11:12


通讯员张俊报道:近日,笔者在洪湖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看到,两位前来办理《道路运输证》换发事宜的车主愉快地领到了各自的新证。据介绍,他们常年在外跑运输,回来一趟不容易,按照以往的经验,为了换领新证他们给自己准备了9天左右的留洪时间,今天只是到窗口申请换证并递交所需资料,准备过几天再来领证,没想到,因手续齐全,当天就可以领证回家,节约了时间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窗口工作人员还告诉他们,以后可以通过手机“一网通办”app平台,在工作地直接办理,办好后可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换发的新证。对此,他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洪湖市交通运输局窗口服务质效就是高。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根据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相关规定,该局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对本部门所有须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多次优化和删减,有多个办理项被列为即办件,承诺时限为1天。其中,法定时限20天的巡游出租车道路运输核发、网约出租车道路运输证核发、巡游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注册、网约出租车驾驶员注册等事项现办理承诺时限为1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