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参加万人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13 17:11

为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5月9日上午,荆州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48名干部职工到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荆州园博园,参加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荆州市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启动后,在旗手的率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一路欢声笑语走过伯牙桥、拾贝沙滩、园博园西门、武汉园等景点,体会全民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他们轻盈的脚步和飒爽的英姿在园博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值高温天气,同志们个个汗流浃背,但是挡不住大家前进的步伐,最终以良好的参赛秩序与高昂的参赛热情,坚持走完5.5公里到达了终点。

“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这次有机会走出来亲近自然,不仅放松了身心,也激发了工作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快乐生活、幸福工作”的理念,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为荆州“创文”及“创卫复审”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联合主办,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荆州市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共13000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