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深耕基层、持续提升出行条件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19 11:13

5月17日上午,江陵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首先观看了习总书记考察广西新闻视频,并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局长张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持续耕耘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为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因地制宜支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二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按照要求,结合本地区的红色事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大调研活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