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04 14:23

今年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应急救护推进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在江陵县港航物流服务中心的发展,5月2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并开展应急救护知识竞赛。

首先集中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点,重在学习红十字会的起源,发展以及应急救护的理论知识。随后观看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宣传片,推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公益理念,倡导全体职工树立应急救护意识,提升健康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后,开展应急救护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来巩固提升大家应急救护知识水平。

局机关、局直各单位也相继开展了此次活动。通过应急救护知识竞赛,使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常识,提升了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大家都深感获益匪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