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文明先行小善举,公交师傅屡获赞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16 10:41


6月份以来,随着监利城区公交 “日行一善”主题深入开展,驾驶员团体已连续涌现出多件拾金不昧、失物归还、纾困解难的好人好事,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屡获市民点赞。


6月3日,城区1路线曾勇师傅、城区15路谢正新师傅分别在车内拾捡到手机并及时上交,第一时间由公司归还乘客。

68日,6路线周小平师傅高考期间拾得考生文件袋,上报公司后主动及时送还考生遗失准考证、身份证,让高考学子顺利赴考。

610日,15路线熊华高师傅运营回场后,拾物上交学生准考证、身份证并及时归还失主。



612日,10路线姚爱成师傅运营回场后,拾得乘客遗失挎包一个,内有手机、充电器、钱包、银行卡及若干书籍,经公司核实后及时归还失主。

每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都蕴含着善意与坚持;每一份发自内心的致谢,都增进了司乘双方的理解与包容。“日行一善”已成为我市城区公交服务“新常态”,向善、行善、扬善的价值取向正在逐步形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