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为监利出租车师傅点赞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2

2021年7月9日10时左右,监利市玮华出租车公司驾驶员陈水平师傅驾驶鄂DXT717出租车,从中百搭乘一名女乘客到人民医院,乘客下车匆忙,不慎将一个女士包(后经市城市客运管理所工作人员清点,包内有现金12000余元银行卡钥匙、身份证等物品)遗忘在车内。陈师傅发现后,立即下车寻找失主未果后,陈师傅又返回到失主下车原地等候失主。在等候中,陈师傅首先将乘客遗失钱包的情况向公司汇报,然后在出租车司机和朋友等微信群中发布信息请他们帮忙寻找失主。陈师傅在原地等候了半个多小时,未等到失主,随即将包按程序上交市城市客运管理所,后经客管所核实后,将钱包原封不动归还给失主。

陈水平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出出租车司机高尚的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弘扬了诚实守信、大城小爱的监利精神,让我们为陈师傅点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