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江陵县公交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19 11:32

为保证职工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江陵县公交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天气中坚守一线的70多名公交驾驶员。
  针对高温季节一线公交驾驶员体力消耗大、身心疲劳等情况,为确保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有舒适、清凉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作心态,公司领导分别带领管理人员走向运营、服务一线,在炎炎夏日给坚守一线的公交驾驶员送去了丝丝凉意。

慰问活动中,公司领导员与一线公交驾驶员进行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高温下的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并送去藿香正气液、花露水、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还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对公交场站、车辆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竭力为坚守在一线的公交驾驶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公司还将根据高温天气中乘客出行的具体情况,灵活调整公交车辆运营班次,加大早晚高峰期间的运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通过“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保障了全一线公交驾驶员的安全健康,激发了一线公交驾驶员爱岗敬业的热情,拉近了公司与一线驾驶员的距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