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颂劳动之美,谱青春华章 ——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3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职业素质和文明素养,进一步发扬劳动者们热爱岗位、敬业奉献的珍贵品质。5月20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第二季度“颂劳动之美,谱青春华章”主题道德讲堂。局机关全体成员、局直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本期“颂劳动之美,谱青春华章”主题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送祝福七个环节。“中国梦、你的梦、我的梦,共同筑起中国梦……道德讲堂在一首朝气蓬勃、振奋人心的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和着旋律齐声高唱,用激昂的歌声展示澎湃的热情。

弘扬劳模精神,感受榜样力量,在看短片环节大家再次重温、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迎难而上,越挫越勇的青春成长故事。作为我们的学习榜样和人生导师,他的个人成长经历为我们的学习成长带来无尽动力。通过《奖章背后的故事》感受不同的岗位,同样的精神,鼓舞着一代代中国人奋发有为。启迪心灵,重塑品格。在《少年中国说》的朗诵环节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近代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梁启超先生的呐喊与担当。谈感想,齐静思,做承诺,送祝福,劳动具有独特的意义,让我们铭记劳动背后的故事和意义,深刻理解社会主义的内涵。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热爱劳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局内营造劳动最光荣的良好干事氛围,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为推动全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