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检查荆州区东门社区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5-30 10:05


526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到东门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创文联点共建情况,了解社区创文迎检工作情况。

在东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杨运春听取了社区负责人有关创文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看望正在忙碌的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杨运春强调,社区是我市创文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贴近群众、服务居民的优势,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广泛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杨运春还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作为东门社区联点共建单位,要配合社区全力抓好创文工作任务落实,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切实推动社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