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运管局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6-17 10:00

6月16日上午,荆州市运管局负责人吴克兵率队与荆州先行运输集团、交管部门在先行长途客运站开展2022年度道路运输行业“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市运管局副局长郭文杰、执法支队支队长李俊及相关科室、执法大队人员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市运管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向道路运输企业人员、行业从业人员、出行的乘客宣传解答有关行业安全管理政策法规,向市民、乘客、驾驶员发放《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宣传品。活动过程中,他们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详细询问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经营和生活状况,了解运输生产、经营管理上的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品200份,接待咨询50余人次。(安全监管科  叶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