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调研督导关沮镇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2

7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前往关沮镇,调研督导创文工作进展,了解当前创文难点堵点并推进协调解决。

调研现场,杨运春实地查看了关沮镇政府周边人行辅道及环境卫生问题整治进展,对关沮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运春详细听取了关沮镇创文工作情况汇报。杨运春强调,要结合近期已开展的创文省测及全省拉练等各项契机,定期梳理排查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确保创文工作高质量达标;要在加快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站点、便民服务大厅等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在优化便民服务流程、丰富志愿服务内容、营造创文良好氛围等软实力等下功夫、做文章;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创新思路,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和资源优势,推进口袋公园、便民停车场、便民摊位及绿化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管理服务水平和居民文明素养,形成长效机制。

关沮镇镇长司马林、宣传委员谢亚舟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