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运管局深入东门社区开展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01 10:59

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要求,7月下旬以来,荆州市运管局党员干部在副局长吴本红同志的带领下,多次深入东门社区开展调研宣讲和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

吴本红向居民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原汁原味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的报告原文,力求让群众学习好、领会深、把握准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调研宣讲组成员与东门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耐心倾听群众的意见,对社区创文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吴本红同志就大走访活动中收集转化的问题,到东门社区沟通协调解决。

针对解放巷一居民反映的下水道盖板破损影响安全出行的问题,市运管局专门聘请施工人员重铺水泥盖板,并督促填平巷道的路面坑洼。整修后,小道焕然一新,居民安全出行得到保障。

职院宿舍一位病残居民反映残联承诺安装坐便器至今未落实,市运管局为其专门购买了一台坐便器并送上门。

                                                       (人教科  吴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