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运管局召开2022年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创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 发布时间:2022-08-26 16:49

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8月25日上午,市运管局召开2022年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创文工作推进会,聚焦薄弱环节,再紧弦再加压,全力攻坚。市运管局负责人吴克兵、副局长吴本红、客管办主任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出租车公司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对照此前通报的问题抓实整改,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事。要进一步加强对车辆和驾驶员日常监管,成立创文工作专班,强化出租车在线实时监控。要进一步加大“出租车创文八条标准”宣传力度,做到驾驶员知晓全覆盖、规范运营全覆盖。客管办要加大路检巡查力度,严厉查处出租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窗口形象。



会议还号召全体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加强行业自律,与问题决战、向目标冲刺,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文明秩序、文明交通,“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为荆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11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出租车驾驶员代表还参加了“讲规范、守规则”教育培训学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