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杨运春检查东门社区及关沮镇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7

1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实地检查东门社区及关沮镇创文工作,督促做好创文迎国检相关准备工作。

在东门社区,杨运春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运行情况,仔细翻看工作台账,了解社区日常创建活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在关沮镇两湖市场周边,杨运春实地查看了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创文氛围营造情况,督促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杨运春指出,今年的创文工作已经进入“临门一脚”的攻坚期”,社区、乡镇相关负责同志要迅速行动起来,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对创建指标进行再梳理、对创建任务再落实、对创建成效再自查,确保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基层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坚决打好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杨运春现场还对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