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3

1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1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世兴同志主持,局机关、质监站和重点办全体人员参加。

学习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第一部分“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立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完毕后,局机关部分同志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其自身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按照“单位全覆盖、党组织全覆盖”的要求,我局迅速购买《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分发至各党支部,并为职工书屋配备了书籍,充分保障了学习用书。同时,通过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开展了相关宣传,营造浓烈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指导工作,不断完善精神文明工作机制,制定完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细则,创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汇聚人心、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